2009-02-19 20:34:53艷爵

一切只為了,生存二字,所以只好辜負你


有自私的一面

是自己給的成全

毀於一旦的夢想,慢慢的拼湊回來了

我做的這些,指為了生存下去

唉~寶貝呀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看你的日記的

看了你的日記之後,我更加的內疚

我不是故意要辜負你的

不過早在你之前我早就喜歡上別人了

誰叫你要那麼晚告白

反正你現在也有愛的人了

不再是我了,對吧?

過好你自己的生活吧

不要再猶豫不決了

牽起那個人的手

我相信她會讓你開心的過

哪像我

跟我在一起義點安全感都沒有

我像是一個浪人

隨風到處飄流

我是一個不固定的人

但是我的心是固定的

很抱歉辜負了你

不過,愛情是不能勉強的

因為我不愛你,不想給你太多的希望,所以說明了



真的很謝謝你的愛慕

我們還是朋友對吧?

你都那麼傻了,少了我一個這麼天才的朋友你可是吃了大虧呢

有空去喝一杯吧

好久沒有一起出去喝了吧

課業的壓力,拋開吧~

你生日那天

我們去痛痛快快的喝一杯吧!

誰管他酒後亂性

不在乎的拉~


寶貝 2009-02-19 20:38:42

妳還知道我可憐喔= =

可憐就給我親一個啊 (哈)
好啦,開玩笑的
謝啦,也因為妳,我才能猛烈的追她
我現在還沒追到啦
不過話說妳到底什麼時候要回來啊?
我怕妳回來的時候我都忘了這件事情耶
不用等到我生日拉
回來就陪我去喝一杯
是兄弟就走吧!
被警察抓走XDDDDDDDDDDD

版主回應
你好過份喔!!
居然要我被警察抓走
真沒良心
好啦,那麼快就忘了我阿?
難過耶~
好啦,回去會陪你喝一杯啦
可不要喝醉了耶
我可是號稱千杯不醉的耶
你可不要先醉倒喔
先醉倒的人要付錢~XDDDDDDDDDDDD (開心)
2009-02-19 20:4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