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6 04:21:39凌子楚

一日市政文化局結案感謝狀(1554)今年國際管樂節,希望能夠邀請享譽國際的一女管樂隊參加

圖片
根據市民反應,今年國際管樂節,希望能夠邀請享譽國際的一女管樂隊參加。如圖示
感謝文化局盧局長,說明如下:
感謝凌議員的關心,本局曾致電邀請北一女中參加今年管樂節的踩街,但該校今年並未報名。
今年管樂節晚會調整形態與內容,是120分鐘跨界創新的晚會,包括管樂團x變換隊形表演x搖滾樂團。今年晚會規劃有建國中學、景美女中、高雄高商、嘉義市南興國中等四支隊伍做變換隊形演出。然而以台北市中山女中為例,雖然未在晚會擔綱表演,仍報名參加踩街,並和其他22支隊伍留下來看晚會表演、藉此觀摩交流。
感謝民眾的建議,我們均會納入作為來年規劃之參考,再次感謝各界的建言以及議員的支持關心。
再次代表市民朋友,感謝文化局全體同仁,列入未來改進方向,將人民的小事,當作政府的大事,讓政治可以落實到每天的生活,解決人民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