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6 03:39:03凌子楚

一日市政府警察局結案感謝狀(1547)根據市民反應,嘉義市基督教醫院大門口,忠孝路有違規停車嚴重,甚至有排班糾紛

圖片
根據市民反應,嘉義市基督教醫院大門口,忠孝路有違規停車嚴重,甚至有排班糾紛,影響行車和行人進出安全。
感謝警察局張局長,除了立刻指派後湖派出所,進行處理外,也委托交通處進行合法停車格規劃,滿足停車需求。
警察局回報如下:
凌議員 勛啟:
有關您關心嘉基門診大樓前計程車排班糾紛,茲摘要說明如下:
一、市府交通處並未在門診大樓前規劃設置有計程車招呼站,影片中計程車駕駛於該路段行為係屬紅線違規停車。
二、市府交通處規劃設置之招呼站為忠孝路西側之嘉基住院大樓前,已請本局交通隊同仁及所轄第二分局後湖派出所前往勸導計程車駕駛至西側設置之招呼站排班載客,如再勸導不聽,依處罰條例第56條1項4款(設有禁止停車標誌、標線之處所停車)製單舉發。
再次代表市民朋友,感謝警察局全體同仁,將人民的小事,當作政府的大事,讓政治可以落實到每天的生活,解決人民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