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12:07:09欣兒

同班同學-第三十三章

「哼!你有什麼資格說我!追不到我就說這種話~男人都是一個樣的!」王筑萱感覺突然又變正常似的罵著「哈哈~要不是我的臉變成這樣!你會這樣對我嗎?要不是歐雪薇,厲爾會不要我嗎!」
她突然掩面哭泣「我只是很愛他啊!我沒有錯!都是歐雪薇害我淪落至此!我絕不會饒過她的!一次不成功我就再一次!我就不相信我做不到!」
王筑萱幽幽的把臉從手中抬起,憤恨的眼神射向雪薇,雪薇像是免疫了一般,不畏懼的迎向她的眼神。
突然她像獅子一樣衝向雪薇。
雪薇雖然身體不好了,但是以前至少也是運動好手!所以她當然轉身就跑!
但是王筑萱也不是省油的燈!她從背後撲向雪薇,把雪薇撲倒在地!
「我要讓妳和我一樣!」王筑萱跨坐在雪薇的身上,把手上的剪刀,一步步逼近雪薇美麗的臉龐。
雪薇不停的掙扎,換來的卻是響亮的巴掌,打的雪薇眼冒金星!
「啊!」王筑萱嘶吼了一聲,高高舉起剪刀,眼看就要刺下去了!
就當快次上去的時候雪薇奮力的推開王筑萱!王筑萱就順勢的倒向前來阻止的墨嚴武身上!
「不要再發瘋了!」墨嚴武錯了!他以為這次可以幫助王筑萱!但他萬萬沒想到,她的報復心視這麼的強烈。
「別管~」推開墨嚴武。
「別跑!妳跑不掉的~」
雪薇跌跌撞撞衝出店門口,路上的行人只是看著雪薇,因為沒有人知道是發生了什麼事情了!但是離身後不遠的惡魔還追著她!她能怎麼辦呢?厲爾來救我啊!厲爾......
「厲爾!」突然雪薇眼睛一亮,看到救星了!厲爾聽到我的呼喚了!他來救我了!
而厲爾也看見雪薇了!可是當他看到她身後有人追著她時,心臟簡直就快停止了!
雪薇跑到路邊,因為看到厲爾,跑的更急就不小心腳拐到!吃痛了一下也因此而停下來!
王筑萱沒料到雪薇會停下來,一個勁兒的往雪薇撞!
「雪薇!小心!」厲爾奮力的往雪薇追去。
當時的車輛很多,雪薇就被撞往大馬路!一輛車就這樣往雪薇身上撞!
雪薇不知道自己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只知道自己被撞飛起來,全身疼痛!在地上滾了不知道幾圈!然後眼前一黑什麼都不知道了。
「雪薇!」厲爾不敢想信自己的眼睛,他竟然親眼看到自己最親愛的人....他跪在雪薇的身旁!他不敢碰她就怕碰了會把她傷的更嚴重。
路旁的行人也看到了這一幕,有的尖叫有的圍過來看看這人傷的怎麼樣!
「趕快幫忙叫救護車啊!」厲爾大喊著,一邊小心翼翼的握著雪薇的手。
比救護車先到的是精神病院的車子!有的路人還幫忙指證是這個瘋子把人推向馬路的。當然王筑萱在又哭又叫又發瘋的情況下進了警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