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7 21:54:03特約小編

奢華土豪金,Monster Beats官網推出 24K 限量版耳機

自從 iPhone 出了“土豪金”配色之後,各大品牌也在紛紛效仿。近日,人氣旺盛的耳機品牌 Monster Beats便推出了壹款號稱 24K 金打造的限量版耳機,從釋出的照片來看,該款beast耳機采用了極致奢華的全金配色,並在側身刻有 “24K” 字樣,以彰顯其尊貴王者身份,另外除了炫酷搶眼的造型外,還搭載了 24 k™ 的頂級音效,堪稱中看又中用的必入好貨。據悉這款耳機將在 12 月 15 日正式Monster Beats官網發售,定價在 279 美元,不過數量相當有限,有興趣的朋友下手可要快!本文來自(www.monster-beats.hk)小樂編輯!
Monster Beats
阿楨 2014-03-31 08:22:59

土豪的異化

  館長前評【選最醜建築?】1說糞青缺乏幽默感!這也未必,你比如說「土豪」一詞,從古代魚肉為害鄉民、土改時的反革命分子、改革開代之初被仇富的爆發戶2,到如今從蘋果金色手機開始、「土豪金」一詞已兼具褒貶或說戲而不謔了,不然一位復旦學生嗜書、宿舍藏書8000冊供公用、不會被叫「學霸型土豪」。
  可再有幽默感3些,那天或許能像好萊塢電影4的金酸梅獎或搞笑諾貝爾獎5,以搞笑6心態選評「十大土豪金建築」
  可能很難,畢竟中國人缺乏美國幽默之傳統,加上大陸富豪數雖超美但做慈善尚待趕美,不然很難有幽默感搞創意7。
  難怪一群高中生在圓明園舉辦成人禮,有幾位女生誠實地穿出她們心中以為代表女人的皮草時,就有糞青往她身上噴「奢華」「國恥」之糞!運動會上動漫系男學生搞創意穿婚紗,又有糞青往他們身上噴「偽娘」之糞!武漢大學生搞創意穿3米衛生紙造的婚紗宣導低碳,也又有糞青往她們身上噴「浪費不環保」之糞!
………………………
http://mypaper.pchome.com.tw/souj/post/1327307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