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7 19:46:45特約小編

Beats by Dre宣布新款便攜式無線音箱 支持NFC

 Beats Electronics已經宣布了Monster Beats Pill的新款大號化身——Phill XL。這款身長13英寸、直徑4英寸的便攜式無線音箱,上市時間爲12月上旬。不過無論是Pill還是Pill XL,新版都添加了對近場通訊技術(NFC功能)的支持,那樣智能手機等設備與音箱進行配對就更方便了。有趣的是,任意兩個Pill也能通過NFC進行進行配對——只需輕輕壹碰,兩者就會開始播放相同的音樂。
Beats By Dre
此外,該公司還宣布了新款耳機産品——Beats Studio Wireless藍牙耳機。雖然沒有了線纜的束縛,但是它的功能也好不含糊——自適應消噪、Beats的"Acoustic Engine"、以及播放控制都沒有落下。
當然,如果妳想要延長電池的續航時間的話,也可以連上壹根標准線纜。該款beats耳機也將在12月份亮相。本文來自(www.monster-beats.hk)小樂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