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8 22:38:27特約小編

levis牛仔褲發力亞太女裝市場高管訪談

 8月6日,李維斯Levi’s在上海舉行Levi’s特賣會2013新品發布會。據悉,Levis衣服系列新品主要是針對亞太地區的女性消費者開發而成,主要原理是把水漾塑型科技應用于牛仔布制造,因此,使Levi’s Revel凸顯出與衆不同的特點,而塑性纖瘦也成爲其賣點。
levis牛仔褲
  Roy Bagattini表示,這是李維斯會追求女性消費市場的商業機會的體現。在中國以及整個亞洲地區,女性消費市場都具有很大的影響力。“雖然男性市場業務占據收入的絕大部分,我們仍然是世界上最大的女裝牛仔褲銷售商之壹。然而,我們看到了壹個絕好的機會——可以利用塑型科技來加強公司的市場占有地位。”
  另外,電子商務平台是李維斯在亞太區發展的第三大戰略。“電子商務對我們公司的中國市場在第二季度取得兩位數的增長起到了關鍵作用,而這壹成就很大程度上歸功于和天貓的合作。”Roy Bagattini告訴記者,之前,levis牛仔褲在天貓上開設了官方旗艦店。Roy Bagattini表示,李維斯期望在整個地區通過電子商務進壹步推動市場增長。本文來自(www.moposhop.com)小樂編輯!
123456 2013-08-19 09:06:30

<a href="http://www.ngspfnaqlt.tk ">tiffany銀飾專櫃</a>
<a href="http://www.pqgntjiq.tk ">converse帆布鞋顏色</a>
<a href="http://www.oxeltfls.tk ">dunhill包包專賣店</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