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31 11:04:57我是一隻魚

馬尾妹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起的runner有眉看~

除夕,初一連續二天從夢中笑醒,
對! 就是笑醒!
莫名其妙,已經很久沒做夢,這二天卻都做些五四三讓人笑開懷的夢,
在夢中笑著笑著就笑醒了,
大約都在六點半,整裝一下出門運動。

這二天自強人少,平日早起運動的人少掉很多,
雖然自己也只有放假時才有可能在早晨出現,
但我私心覺得自強最美的時刻,一是清晨太陽漸深出頭來,未散的薄霧、露水凝結的草皮與樹頭脆綠的枝芽,形成一幅生氣盎然的清新美景;二是黃昏太陽漸落時,橘紅色的光芒散落籠罩整個運動場的老式風情,幸運的話還能經歷魔幻時刻。

這二天雖然人少,但出現不少年輕女性跑者,
剛邊跑還邊想, 總算了解為什麼男跑者老是說跟在馬尾妹後面跑就能繼續跑下去了~
真的~~~ 
馬尾妹的力量太強大了,馬尾晃啊晃啊~你不自覺就跟著晃啊晃的跑下去了!
說真的,馬尾妹的存在豐富且美化了跑者眼前的視界,
常常看大叔或汗如雨下可能還帶有汗臭的男性跑者,有人還會動不動的吐痰或口水,看到我都想閉眼跑了...
體態或許很健美,但視覺聽覺和嗅覺上真的一點都不享受。

大年初一的早晨場上至少有三、四個身材姣好的馬尾妹~
今天早起最美最值回票價的一幕,前方馬尾妹突然左邊停車, 只見他豪邁的二手一舉~ 
脫了! 害我不小心「呼~」了一聲, 
馬尾妹穿著運動內衣繼續回到跑道上,陽光灑在她白皙透紅的皮膚上,馬尾依舊晃啊晃節奏般地咚吱咚吱,
接著附近二位男跑者一個個大步邁開的追了上去,
不是都繞了好幾圈體力漸漸耗去了嗎?! 
我完完全全明白那種想追上去的衝動, 
要不是馬尾妹約以六分速一路向前,還在七分速的我根本就只有被海放的份,不然我也想追上去對她說:
「小姐! 拜託~讓我跟隨你吧!」 
呼~是實力堅強的馬尾妹...好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