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01:13:56曹凱崴

中正舞會

照片上 跟我同班 他是我同學我朋友 叫"本本"

他大我一屆 原本唸大安高工 重考後還是以202分的分數進泰北

但他還是會以大安高工的名義出席表演跟成發

他們受邀在中正舞會表演 知道後我也蠻期待的

好多人= =進去的隧道還不錯阿 場地很像小型演唱會

一進去就開始了 先是大安的表演 我都不知道本本這麼屌

台下有人一直喊他名子 主唱還一直講本仁哥本仁哥勒 哈哈

再來好像是中正熱音還有舞研的吧 我也忘了

中間= =中正校長還出現自彈自唱 哈哈哈 傻眼

舞會開始= =被DJ帶high吧 全場就蠻high的 狂跳

但是我覺得跳好久喔= =半個小時吧 超久= =

跳太久就不high了 上次內湖舞會比較high

這三個小時裡 我們一直被撞好多次= =好多人一直跑一直跑<<我這次沒有玩 還不錯玩

之後就換藝人 林宇中 感覺人氣就還好 不過賴雅妍就不一樣了

賴雅妍要出場全場high的勒 反正跟林宇中就差蠻多的

中間還有開放上台告白 我們一直叫阿季去報名= =我們也被打了幾下 哈

第二對告白還蠻屌的阿 獻花牽手勒 全場一直親一下親一下親一下 不知有沒有親到 

大概九點半舞會結束 還放了煙火

我們九個人打算要吃飯 從中正走了兩個捷運站到石牌吃三媽 哈 我也沒車回家

今天認識了北台的朋友 還不賴啦 改天再出來玩吧

走在捷運站時超白目 我在飛簷走壁= =超好笑 還有錄下來喔 蠢斃了

還有藍芽啦 超好笑的 我搜到一個叫"皮卡皮卡"的 笑死我們了

皮卡皮卡一定是旁邊那對情侶 被我們發現就去結帳了 哈哈 因為他們走後我就搜不到皮卡皮卡了 哈哈哈

中正還不賴啦 可是好像沒上次high 誰叫蔡承翰沒來啦 有他在 high死喔
賴雅妍
本本!彈第二首歌 自由"牛角帽耶
貝兒、阿季、我
大中、靈瑋、我

上一篇:士林 走回 山仔后

下一篇:北台校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