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22:59:58曹凱崴

快樂 第一次聯合同學會

照片在無名
無名http://www.wretch.cc/album/kiwi112207(照片全上傳完了 160幾張唷 慢慢看吧)


早上先去泰北護校 突然 比較喜歡護校時的泰北 很安靜 陽光很溫暖
沒有像平常一樣一大堆人 沒有很吵很吵 我喜歡這樣

後來陪阿季去西門剪頭髮 死阿季說要來看咩 今天好多學校修業式 西門超多學校的 咩真的也很多 不知阿季高興沒?哈

再回士林陪門牙剪頭髮 變帥了嘛 哈哈哈

到劍潭找鳥瑜她們 一看到鳥瑜她們 媽呀 真是有夠正的

她們一群5個女生 遠遠看整個正到不行 完全就高中生的樣子 超正 嚇到我了

在芝山捷運站 大家陸續都到了 一起走到貴族

很多人 很吵 我聲音都快沒了 大家狂拍照

我們還一直揹亭文的書包 哈哈哈 宜芯買手機了呢 VS3 哈 超懷念的

很快樂阿 結束後 我們幾個好朋友又買了一些食物到小北街後面 昏暗暗的小空地坐著聊天 感覺很好 好久沒這樣了 可惜文財跟宜芯先走了

話超多 聲音都沒了 我還跳健康操給她們看 誰叫我是康樂 哈哈哈

鳥瑜跟乃乃笑到要死掉了 我有跳的那麼喜感嗎?路人經過還一直笑 哈 管它的

鳥瑜她們還用相機幫我錄下來呢 我跳的健康操 到時再放到無名給大家看 哈哈

要10點 回家囉 我真的 完全沒聲音了 超扯 我很需要醫生= =

好冷 哈哈哈 有點掃興 因為我感冒啦 哈哈

今天很快樂喔!!

在空地聊天時 聊了很多 我問 要是18歲了 我們會去夜店嗎?

對呀 就像鳥瑜說的 想體驗一下是什麼感覺 我也這麼想 去好的夜店 體驗大人的生活

跟宜芯課業的事也聊了很多 高興妳沒有被當 我倒是要補考很多呢

快樂的一天 寒假了 等我上完寒輔 我們再一起出去玩吧



pic 靈瑋和我,北一的書包,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