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18:10:53曹凱崴

回格致爽翻天 打球超幸福 我愛格致

喔耶 回格致 快樂到不行

今天超多人的 還好一點也不冷清 很溫馨的感覺

我們一大群跟亮爸聊天 很開心

看到何佳駿出現 大家笑死了

還在導師室一起討論下禮拜同學會的事

看學弟妹上綜合課很好笑 爆個爆米花也能這麼開心

昭妤還是很三八 捏著饅頭的臉說他長得很像幹詨龍 哈哈

我還幫惠晴老師改考卷

重點是= =根本是用抄的吧 錯的都一樣?天阿 真是的

之後 本來要離開 但又決定去打球

很快樂 我們還是很智障 打的很好笑

但現在我有一個很壞的毛病 投不進我會講髒話

今天說了好多次= =可惡可惡 我要改

雖然球技爛歸爛 但很好玩 超爆笑

一直拉來拉去 撞來撞去 我都快笑死了

我跟山下同學都不會這樣 還是以前好

打到流汗 把外套穿起來 都感覺的到溼溼的 感覺超好

我決定寒假要天天去打球 大家約一約一起去打球吧

超幸福

和靈瑋還陪惠晴老師去等車聊天 聽老師那樣說 學弟妹你們學測要加油阿

很辛苦的 加油加油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愛格致

今天半天 但我們要5點才離開格致

真希望以後天天都這樣 這樣我也會乖乖唸書 就是不要逼我咩

下禮拜五晚上要辦同學會喔!!

大家可以見面了 哈哈

喔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