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9 19:00:41曹凱崴

很好看"博物館驚魂夜

很好笑的一齣電影 哈哈

運動會完 我、佩霠、雷狗還有曹狒 跑去美麗華

每次我都是最慢的 抱歉嘛 公車一來 超多人的 我們就決定坐taxi

我們四個加一甲的李巽同學 上車後她們死要說後面坐四個一點都不擠= =

一下就到美麗華 好空 沒什麼人 買完票就去吃飯

這好像是我第三次來美麗華 哈哈 完全不熟

雷狗那個小三八 還是很自戀 受不了

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事發生

不過在準備進電影院時 發現少巧克力 佩霠和曹狒就去找櫃檯

我跟雷狗等到都要發霉了 還有拍照勒 等的蠻久的 哈哈

進去後 人沒有很多 剛剛曹狒發現 明明寫著 12月29後晚場起= = 那我們看的是什麼?

雷狗說台灣都嘛喜歡偷跑 哈哈哈

開始後 還蠻好笑的 整齣就還蠻有笑點的 很好看

雷狗還說恐龍去尿尿 超白癡的

我覺得很好笑的一幕 小人跑去戳車子輪胎那一幕 我狂笑 超好笑的 很可愛

本來好像要看黃金甲 可是很多很多人說很難看= =哀 有點小失望

看完就去搭接駁車回士林 跑去都叢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都叢 我又不會玩 而且我覺得那裡很吵 亂亂的感覺 不喜歡那種感覺

玩了一下投籃機 我投籃機很爛 但今天手感特好 也不知為啥

留連了一下就走了 還遇到本本 問我要不要吃章魚燒 哈哈 被我吃了兩個

累了 不過今天很美好呀 感覺很愉快 有一種 微微的滿足感 這樣就夠了

哈哈哈


博物館驚魂夜 很好看 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