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23:25:24曹凱崴

葉佩霠,生日快樂"好樂迪

剛開始 很監介 因為有正哲 咍哈哈哈

一進包廂 低能的阿行和正哲兩個就跑出去 居然坐在外面吃東西啦 害我去叫了好幾次= =

小可屌的勒 狂唱蘇打綠的歌 超high

阿行跟正哲都不唱= = 阿彪一直唱 哈哈哈哈 聽到都要抓狂了

阿彪說要跟正哲唱"今天你要嫁給我" 正哲還說不要 挖哈哈哈 結果還是唱了 阿彪高興的勒

阿彪還拉正哲一直跳跳跳 受不了 超high

陸續小愛、小匹、小舞和她男朋友也來了 可是小匹跟小舞都只來一下下 真是的

最後剩我、佩霠、小可、小愛、阿行還有正哲六個high


到後面超high的耶 小可一直跟我們握手 我們還一直歡呼

原本不打算拍照的說 不過還是拍了很多

哈哈哈 阿行跟佩霠甜蜜的勒 坐在一起 靠在一起 還拍了很多照片

超好笑的 佩霠要陪小愛去倒飲料 阿行還不讓佩霠去
回來後 阿行還拉佩霠跟他坐在一起 挖哈哈哈哈哈 超正點

我跟正哲爆笑對話來了

我拿著相機跟阿行拍完 想說要跟正哲拍

我對著正哲說:我不跟你打架了
大笑~~~~~
正哲:我又不喜歡曹雅慧
大笑~~~~~
我:我又沒有喜歡他
大笑~~~~~

超低能的 然後我們拍照了 哈哈哈哈哈


本來說要pk的 可是我忘了帶七龍珠 既然都一起去唱歌了 我們當好朋友好了 哈哈哈

但是 下次要打架我不會手下留情唷 哈哈哈哈 我真的不想再打你 哈哈

最後超high 服務人員還被小可嚇到 超好笑

佩霠拉阿行 小可拉正哲 他們站起來開始搖 超high 我已經累了 哈哈


我們一起唱了生日歌 吃蛋糕 玩奶油 誰叫小愛要先抹我 我沒帶洗面乳耶= =

最後 又加了一小時 唱到9點半才結束

我跟小愛跑去搭捷運 阿行和佩霠去撘車

誰知他們又發生了什麼  哈哈哈哈哈


嗯~~~不錯的一天啦!


ps正哲~~我不想打你唷!但你不要再犯了!這次我原諒你!挖哈哈~~

上一篇:感觸

下一篇:很好看"博物館驚魂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