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3 23:51:08曹凱崴

感觸

剛剛看了球隊學姊的網誌 才深深感到 原來 她曾經當一個球員當的這麼成功

5年前還在唸國中的她 還上報 這一刻我才發覺 原來球員要當成這樣

我的志願裡 有一條曾經是 我想當籃球國手 當我知道我國中沒辦法朝籃球走時 很難過

看著一樣是同屆的人 同樣在國小的北區運動會看過的人 同樣在北市越野賽看過的人 他們走著他們的運動夢

看著他們打的網誌 有時會覺得好心酸 因為我沒辦法像他們一樣 我很羨慕他們

直到高中 想再度回到球場上 運動場上 卻又是那麼難 國中三年荒廢了每天訓練 每天摸球 理所當然 就跟個平凡人一樣

但學姊 好像因為受傷 後來的她放棄籃球 轉向廣設發展 直到進泰北 再度回到球場上 遺憾她一直覺得實力不像從前

看著她的網誌 一樣的 可以感同身受


我也放棄了籃球 把它當成一種興趣
進泰北 只有體育課碰過一次籃球 就再也沒碰過

每次下課經過松鐸樓前的球場 很多人在打球 看著 很羨慕 但我卻下不了手 甚至 有時會裝沒看見經過

同學約我打球 我總是拒絕



我以為 我會朝籃球或田徑走

國小三年級 加入田徑隊 一直到畢業 每天操 慢跑 333 抬腿跑 碎步跑 跑整個竹子湖 從湖田跑到陽明書屋 跑學校 跑樓梯25趟 跳高 體能訓練 好多好多 練完後我們還跟教練打球 很快樂

小三的我 就被派出去和小六的比賽
每年的北區運動會 北市越野賽 都有參加

直到 我來到了格致


格致 改變了我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