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已經過了吃燒烤配啤酒的年紀 (11/22)
胖哥從日本員旅回來,帶了伴手禮回來給我,所以約了吃燒烤
正好前一陣子俞伸推了「柒息地」,找了一下我們兩個都方便的分店。
本來想說不用訂位,就早一點到就好,沒想到我們五點出頭到,店裡面已經兩桌,六點多陸續進來,幾乎客滿,還有外帶外送的訂位,非常忙碌。店裡的位置有點擠,很容易到別人的對話!
店家提供的小菜,都不錯吃!
可以掃描點餐,點一些單價比較高,或是沒有擺放在門口櫥窗的餐點。
這些烤串是生的,自己拿,挑好了之後才入內交給服務人員即可。每一樣的價格都有標示在電視牆上,可以對照著看!
調味粉,但四樣我都沒用到,因為燒烤的醬汁就很夠味,不用再加了!
我們花了190點了一份烤松阪豬,肉片烤的很好吃,不用什麼調味,微脆微焦的口感,讓人一片接一片,淋上檸檬汁,增添加了清爽的口感,很開胃。我們一起選了好多樣,每一樣都不錯吃,主要是醬料夠入味,烤的也不會太焦。
牛肋條的肉很緊實有咬勁,雞皮焦脆感十足,雪花牛切塊好入口。
甜不辣外皮有點破,本來以為被烤乾了,結果沒想到有另一種說不出來的特別口感每次吃燒烤都會點的雞軟骨,覺得沒吃少一味,吃了又好像沒有吃到什麼東西,都帶有空虛感
我愛吃的雞屁股,沒什麼肉,好久沒點了!
豆干讓我們兩個很失望,烤的感覺沒什麼味道,而且豆味還很重…
豬血糕真的是讓我們兩個都很驚艷,我們本來以為是一人一串,這個不好分,沒想到,上桌的時候店家貼心的切好,烤過的豬血糕,外焦脆內嫩,完全不粘牙,非常推!
蔥燒豬也很好吃,覺得吃的很飽又很滿足,下次有機會還可以一個人來!雖然有點撐,但還是點了銀絲卷,不過很普通,還是鹽酥雞攤賣的好吃!
環顧四週,應該就我們兩個的年紀最大,大家都好年輕。
想起了自己年輕時下班後到居酒屋和朋友相聚的美好時光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長春店 https://www.facebook.com/qixidi3#
臺北市中山區長春路128-1號
02 2567 1770
17:00-00:30
下一篇:提早慶生的陶板屋 (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