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07-18 00:00:00

雖然不夠港味但好吃的茗香園 (6/8)

趁著小君他們夫妻要去看林俊傑演唱會之前,先約他們吃飯。
因為怕吃餐廳會太飽,所以他們提議吃港式料理,所以約在大巨蛋附近的茗香園
他們不能訂位,只能現場排隊…
幸好下午三點多不是用餐時間,所以,我們很快就有位置。低消一人一百元,我們三個人點了一份雙人套餐分著吃。
我們點了兩杯飲料都不太好喝,沒有對我們的胃…
黑胡椒沙朗牛排,醬汁好吃,但牛肉一般…
蘿蔔糕也還好,有點太粉味,但是他附的醬很香微辣,是好吃的~奶皇西多士,金沙醬味很濃郁,還不錯吃~華仔燒賣,這個燒賣吃起的很特別,裡面不知道包了什麼,有一種脆脆的口感招牌炒公仔麵,這一道好吃,很香微辣,有一種泰式混港式的feeling
其實吃到這裡就有點飽,但又覺得還想再來點什麼,所以,立刻把想吃的鳳爪點上桌
他們家的鳳爪調味不錯,但就是感覺好像不是只有蒸過,而是有一種烤過的感覺
豉椒排骨飯,這一道端上桌的時候看起來很普通
但把菜挪開後,帶點焦香味的米飯香,混著辣椒香,香氣四溢。
入口後,微辣微鹹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我個人非常推!

可惜他用餐時間只有一個小時,我們是因為沒有遇到用餐人潮,所以有多坐了一會兒~

茗香園冰室-忠孝店 https://www.facebook.com/MingShiangYuanDaAn/?locale=zh_TW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309(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
02 2775 5889
12:0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