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30 21:01:19Mm* its false.

尋找自己的世界~

真無言阿~...
現在ktv都是那些讓我無言的歌...
我好像脫離這個世界很久了=  =

國語歌曲 真的越來越不能適應
節奏 歌詞內容 這2方面就會讓我覺得厭煩
唱情歌~好.... 可是 能唱好的歌手少之又少!!

昨天跟一票人去台中的ktv....
我有唱~....<我也不會唱= =|||>
我的歌都是2.3年前的歌說

就看著一票人唱李xx 的痴心決x
蔡xx的xxx= = 不知道拉!!
都不想聽也不想唱是真的

而且 英文歌沒一首是coldplay...等
<夠有名了吧?!>我姨丈在車上說他沒聽過這些人<又無言@@>
總之~其他人在唱 我都一副死魚臉<就是不爽理拉!!>
表哥的女朋友都唱蔡xx 真可惡
看到那個騷貨的mv全身心情不對勁>"<

by the way我表哥的女朋友聲音很像蔡xx說...
總而言之~我為我能夠在次聽到電台感到高興= =
以後大慨不想在去那種地方了吧~

唉...為什麼聽西洋音樂真有種ㄩˇ世隔絕的感覺呢?


昨天一票親戚在聚會...
基本上我都屬於無言狀態

不是覺得他們說的很沒興趣拉~
就是很無聊...<又無言~>

真討厭>"< 有夠....



想要找尋自己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