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3 22:11:34Mm* its false.

周杰....對不起=  =|||

昨天他教我打球<忘記謝謝他= =|||>
雖然說今天我手很痛...
我在即時通不小心抱怨太多了= =

他看了好像不舒服= =
之後我用留"謝謝你教我打球 雖然我的手很痛~"
<這就表明我的手痛是他害的= =|||>

..........沉默
<看來要暫停說話了~>
這讓我想起以前~才一年多前的事....
好慘~不想又現在跟朋友發生問題

我不是那時候的我!!
可是說話口無遮攔一樣沒變
這下好了= =|||
我是不是要跟我們班的某人一樣

每天即時通道歉= =+<真蠢>
不想幹這種事情
靜觀其變吧!

學到了少說點話還是好的

~對不起周杰....
我為什麼要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