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7 12:24:54悄然拂袖

卡想還是妳

有近半年沒有上這個站來po文章了
不是沒有繼續寫日記
而是換了個地方…

為什麼要換地方寫呢?
每次上裡來寫文章,都會不由自主的想起妳
可是去年,我知道妳很清楚的跟我說了「不」
如果再繼續這樣下去,只是自己在欺騙自己
於是想說,換個地方寫,儘量讓自己不要去想起來妳
看有沒有辦法忘記妳

這幾個月中有兩個女孩子跟我示好
我也聽從妳的話,試著去接受她們
長得不錯,個性也很好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沒有感覺
(或許現在的妳對我也是這樣吧!!)
於是也只能不了了之,謝謝她們對我的好意了
可能是我還掛著妳,也可能是我真的太挑了~

這1、2個月,應該是妳最忙的時候了吧!
很想鼓勵妳,但又很怕給妳壓力
所以只能久久的傳一封簡訊,希望能傳遞我的關心
即使會給妳壓力,也是久久一次而已

說實話,我對妳有一件事不太能諒解
就是今年的2月卓媽的忌日時,妳沒有來看看卓媽
之前,妳曾說過,妳打從心底把卓媽當成另一個媽媽
這樣的話,即使跟我之間會有一些檻尪,也應該不會影響妳去看看卓媽的吧!
我想,她應該也在等著妳去看看她
雖然一開始,她是覺得妳是個不錯的女孩,可以介紹給我的心態而跟妳認識的
不過後來感覺得出來,卓媽也把妳當成一個女兒在看待
這大概也是因為妳的貼心吧!
希望,妳能聽到我的心聲
在妳這段時間忙到一段落之後,能夠撥個空來看看卓媽~

說了這麼多,好像都是有點消極的話
該說些積極的話了
如果妳還有機會來看到這篇文章的話
我要告訴妳…我要再追妳…先追瘦妳,再養胖妳…
不過在這之前,還是要先天天替妳祈願
希望妳能在今年找到一個好工作唷~~
加油加油~~~
am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