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31 20:15:12悄然拂袖

倒數兩天

上個星期四,本來煮了白飯,晚上打算自己炒幾個菜來吃
可是臨時被叫去吃燒肉
於是白飯就擱置在冰箱中了~
而且那天不知道是心血來潮還是怎樣
煮了一大堆…大概有5、6碗的份量吧!
只好慢慢吃囉!!
星期五吃了一次,吃掉一半
星期六在外面吃,沒辦法消耗
星期天,因為星期六混酒,覺得想喝熱湯
所以就用了剩下的一半的飯
以「烹大師」當湯底,加上我之前的滷味留下的滷汁
放上幾片豬肉,一些青蔥,一些青菜
就做成了一整鍋的泡飯
哇~~在反胃的時候,只這個最好了…^^
剩下的一半,就在剛剛被我給解決掉了
先用蒜跟辣椒,大火快炒一些豬肉片
再加入一顆蛋,最後放下剩餘的白飯搭上一點醬油下鍋
就完成了熱騰騰的卓氏炒飯~
然後拿出剛在超市買的「魚翅湯包」
先把湯包到進水中煮開,再打上個蛋花,就成了美味的魚翅湯囉!!
本來還想再炒個青菜,但覺得有點懶,於是就這樣將就著吃了~
呵呵~~~如果再讓我一個人生活個幾個月啊
保証成為大廚師一個~^^

今天比較早4點多就跑去打球
可是很不巧,球館人太多了,而加上有團體預約
結果只打了4局就結束了
1/31 平均205 全倒率33% spare:62%
190、181、213、236
今天可以說是這個月裡手感最好的一天了
球幾乎都可以打到想打的地方
不過就是常常留下很怪的殘瓶
第4局也是,雖然打出236,但實際上只有一球是不會全倒的進點
理論上應該要是279的才對~~
不過球運還是不太佳,只能打出236~~
如果讓我再繼續打下去,分數一定可以飆上去的
沒關係,等口試完,再好好的來打球吧!!

倒數2天,睡醒之後,就只剩一天了
今天練習了兩次,好像已經順得差不多了
明天再來練個兩次,把要講的話講溜一點,才不會結巴
加油加油,希望到時不要卻場到腦子一片空白才好…
也希望那些數學大師們能對我手下留點情…
pm9:10
***************************************************************
今天有看到她上線哦
不過立刻就又下去了
不知道他的計畫進行的如何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