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30 10:16:52悄然拂袖

越來越懶了

真的是越來越懶了
這幾天不是沒時間上來寫,只是很懶~
可能也是因為這幾天沒發生什麼大事吧!!

據小妹所說
我好像不只通過了公費留學考
我還逆轉以數學組第一名的身分通過的唷!
因為我的分數並不是最低錄取總分^^
聽到之後覺得更高興了
原本就已經有的喜悅,現在更上一層
但是,很詭異的是
怎麼大家都常上教育部的網站去看這些訊息啊?
我明明沒跟別人說我考上了
可是現在已經快傳遍全京都了
就像昨天晚上的慶功宴(去年京滋地區幹部的慶功)
我因為在大阪有學會,那邊也有飯局,沒能去參加
等我回去之後,加入他們的三次會(吃飯(一),唱歌(二),酒吧(三))
雖然只剩下4個人,可是我一去,他們就開始說這件事
說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了~~-_-|||
一開始我承認了
後來我又開始故弄玄虛,說那個人不是我,只是同名同姓
剛好要來日本唸書,又剛好唸數學而已,真的不是我
我講的時候還一臉很認真的表情
把他們唬的一楞一楞的…呵呵呵~~不知道他們最後相信的是哪個?

昨天去大阪參加一個學會
這是一個由岐阜大學的石渡所主辦的
邀請了一些做了一些有他覺得有趣的結果的年輕數學家去
結果我也在名單之內
呵呵~~真是與有榮焉
不遇我昨天並沒有發表
因為我本來不打算去的,所以把發表交給另一位濱田信輔
後來因為老闆說我的碩論發表準備的差不多了
說我可以去,所以我就去囉!!
聽了濱田的發表
雖然我對這些結果已經了解的挺徹底的
可是還是沒辦法把這些東西說成一個故事
現在的我,或許能做出一些有趣的結果
不過還沒辦法很清楚的看出這個問題的本質
為什麼要做這些問題? 做出了這個結果能有什麼樣的好處?…
嗯~~~如果我要繼續唸的話,這些將是我的下一個課題

學會結束之後,晚上跟他們一起去吃飯
我好像是第一次參加這種學會的聚餐
覺得挺有趣的…而我會有上面所說的那種想法
也是因為主辦人石渡在吃飯,酒過三巡之後,在跟我旁邊的人聊天
說起他為什麼要辦這個學會
以及他覺得,他辦這個學會主要的目的,不是要知道這些結果的解決過程
主要是想聽聽為什麼要做這樣的問題
以及這個結果能夠如何的應用
他還覺得,如果是碩士的話,對這些不清楚還沒有關係
但是如果唸到博士,就不可以對這些東西馬虎~
說完之後,他就雙手按著我的肩膀說「對不對,卓桑~」
呵呵~~~我也很頑皮的跟他說
「我現在還是碩士2年級,還沒變博士哦~~~^^」
反正,昨天的餐會,大概大家年紀都不大,所以感覺氣氛還不錯…
就這樣鬧來鬧去,挺有趣的說~~

現在,本來我應該要去學會
不過昨天跟他們吃飯時喝了些啤酒
回來之後,又到酒吧跟那4個人喝了些紅酒
昨天晚上還好好的
可是早上起來,在公車上,突然一陣噁心
覺得好像快吐的感覺
臨時決定不去了…
結果一回到家,我二話不說,衝進廁所
果然,還真吐出一點東西出來~
每次一這樣,就會下定決心「以後絕對不要混著喝酒,啤酒就啤酒,wine就wine」
可是還是每次每次在廁所下定決心~~>_<

11/27 平均190 全倒率37% spare:48%
156、197、189、233、178、216、183、180、191、183
好不容易恢復的手感,又突然消失不見了~~
可能是最近老想著要口試的事情吧!
心情一直放鬆不了…才會這樣(又再牽托了~~^^)
am11:00
*******************************************************************
最近都沒看到她上線
應該是天天抱著書往圖書館跑了吧!!
加油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