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5 23:42:45悄然拂袖

又是夢

昨天在學校跑了一整天
因為必需把論文給定稿交出去嚕
所以昨天下午就在學校跟家裡來回穿梭
老闆改改,我就回家重印
印完之後又改改,我又回家重印
好不容易,老闆也不想看了,我也不想再校正了
我們兩個取得共識,就這樣交出去吧
於是我就開始製作

今年特別怪
或許應該這麼說,今年事務室的人好不容易搞懂學校的規定了
以往的碩論都是印好之後打洞,然後用夾子夾起來
可是後來發現那是錯的…
其實學校的要求是要把他裝訂成門冊
就是把論文弄的跟一本書一樣
不過好險學校有台機器
只要把印好的東西往機器一放,按一個按鈕
它就會自動裝好了…
不然要是叫我自己做,我一定會發瘋~~
忙了半天,終於把論文給交出去了
呵呵~~~總算是「一件落著」~
剩下的就是…下星期三的口試囉!! 給自己加加油打打氣~~^^

晚上,到了朋友家吃飯
田世民(那個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好賊
我跟他都通過了公費留學考的初試
可是他在複試被刷下來
於是就說晚飯我要請
我也沒說什麼,就請了
哪知道,他雖然沒考上公費留學考
可是在日本拿到學術振興會的補助
那個可是比我拿到的公費留學的錢還要多呢!!
真是「電電吃三碗公」的人
可惡的傢伙,下次一定要把他坑回來
不然我可真枉為「天秤座」了!!!!!!!

今天早上,本來想洗洗澡
結果一不小心,竟然把蓮蓬頭給弄壞了>_<
而且還不是因為洗澡不小心弄壞的
而是因為想放水來泡澡,拿蓮蓬頭先沖一下浴缸
在沖的時候,不小心把管子跟那個頭給分開了~~
啊啊~~~我在那邊裝了老半天裝不回去
看來,得去買支新的回來重裝嚕!!>_<

下午,又預演了一次碩論發表
其實只叫我用說的,那是完全不怕的
怕的是,有很多不同專攻的老師
聽說他們會問一些很奇怪的問題
可能因為他們對我的這方面不清楚
所以問出來的問題都很難回答(這是前輩的經驗談)
如果讓我用國語回答的話,其實我是不怕
怕是怕我突然一時緊張,急著要用日文回答
而日文又不輪轉,那時愈來愈慌
可能會使腦筋一片空白~那可就事情大條了~
唉! 不過擔心也沒用,也不可能知道那些老師們要問什麼樣的問題
到時只好見機行事嚕~

星期六日,在大阪大學有個發表會
本來我是打算不去了
今天老闆問起,我說我可能不去
結果他說,你的碩論發表準備的差不多了
去應該也沒關係
就這樣,我星期六星期日要到大阪大
至於我要不要上台講
那就到時看看情形了吧!
就看那個跟我共同發表的人要不要一個人講了
如果他硬要我自己講我自己的部份
其實也無所謂,我就把他當做是碩論的發表練習^^
反正到時再見機行事囉!

晚上去打了球
好久沒有覺得手感這麼好了…
從大概第5局開始,球大部分都可以進到很漂亮的點
雖然中間還是有幾局掉下來
可是打起來那種手感就是不一樣
有種重振往日雄風的感覺^^
1/25 平均205 全倒率45% spare:42%
169、154、184、197、247、227、233、228、181、194、186、226、239、227、214、169、221、190、203、224
從第九局開始,小堀(曾經打過全日本業餘第3名的那位)跟我一起打
我們總共打了12局,除了前兩局(他打出126、139)沒什麼看頭之外
其他每局幾乎都是精彩好戲
常常出現,2xx比2xx的分數
而且幾乎都在最後2、3格才分出勝負
打起來真的很過癮
也幸好今天自己的狀況有點復原
才能看起來比較有點對抗性~~~^^
最後,12局裡,我們好像各贏6局,總分,好像我以此微的差距贏了
只因為他的前兩局實在是太差了
不然的話,應該輸的是我才是~~
不過,真的很久沒有打得這麼過癮了~
am00:30
******************************************************************
前天晚上我又做了夢
我夢到她跟卓媽…
卓媽把我們兩個叫到跟前,問我跟她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其實卓媽還是希望我們兩個能夠在一起
這我當然是很願意的
我偷偷的看了她的表情
發現她臉上並沒有絲絲的不悅,而是露出那種默許的表情
哇~~好開心哪~~這個夢,就在這個歡愉的氣氛之中醒過來了
呵呵~~做夢也好,真希望能多做幾次這種夢就好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