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3 14:55:41fensangguole

女人必知的排卵期自測法

月經倒退14天計算法女性在排卵過程中會產生雌激素壯陽藥,使子宮內膜迅速充血增厚,為受孕提供營養豐富的“溫床”。壹般9天後如果沒有受孕,子宮內膜就會從子宮壁上脫落下來,造成出血,這就是月經。子宮內膜的脫落過程壹般需要5天時間,通常情況下,在排卵後的第14天就會有月經。據此,月經規則的女性只要從下次月經開始那天倒退計算14天就可算出排卵期。

107c.jpeg

白帶觀察法 在壹個月經周期中,白帶並不是壹成不變的。大多數時候,白帶比較幹、比較稠,也比較少。而在兩次月經中間的那壹天,白帶又清、又亮、又多,像雞蛋清,更像感冒時的清水樣鼻涕,這天就是排卵期。這是由於排卵時產生了較高濃度的雌激素,壯陽藥推薦作用於宮頸口的柱狀上皮細胞,使它們分泌大量白帶。

乳頭觸痛法 女性們有壹個體會,就是有時候乳頭顯得非常敏感。在洗澡、換內衣等乳頭受到碰擦、擠壓時會感到疼痛。這是因為,乳頭和乳腺管對雌激素很敏感,在排卵期產生的雌激素的作用下,乳頭變大、變紅、顏色變深,感覺變得很敏感,同時乳腺導管會變粗、變大、變長,把乳頭往外頂壯陽藥屈臣氏

基礎體溫法 每天清早醒來,在沒有任何活動時,立即測體溫,這種體溫被稱為“基礎體溫”。把每天測得的基礎體溫標在方格紙上,排卵期規律的女性可以發現這樣的現象,在排卵期前兩周左右基礎體溫往往低於36。5攝氏度,而排卵期後兩周左右基礎體溫往往高於36。5攝氏度。即壹個月中,出現基礎體溫前低後高的雙向曲線,這個雙向曲線開始變高的那天就是排卵期。由於兩個卵巢交替排卵,所以壹般要至少測定三個月,持久液才能真正了解雙側卵巢的排卵情況。

B超監測法 通過B超檢查,有經驗的醫生會看到卵泡從小到大排出來的過程。這個方法應該是最準確的。

排卵期是女性的重要時期,因為有懷孕計劃的女性想知道時間,打造“造人”計劃;而想避孕的女性則需要推測排卵期以免“中招”。所以今天小編就告訴妳壹些小方法,讓妳推測排卵期,陰莖增大做好準備。

經間痛感覺法 排卵時,卵泡從卵巢中慢慢擠破釋放出來會引起小腹部脹痛感。由於卵泡破裂釋放的時間長短不同,這種感覺持續的時間也因人而異,有的人只有短短幾分鐘,有的人則可以持續幾個小時,甚至還有的人因此去醫院看病。發生這種脹痛感覺的時間通常在兩次月經中間,醫學上稱之為“經間痛”壯陽補腎

點滴出血觀測法 卵泡從卵巢中排出時,會把卵巢壁撕破,引起局部出血。通常,這壹點點血很快就在腹腔內被吸收了。但也有少數女性,出血量比較多,血液就會經過輸卵管、子宮、陰道流到體外,在內褲上出現點滴樣的血跡,有的女性把它稱為“小月經”,男性壯陽藥醫學上稱之為“排卵期出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