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11:09:33sasa

《推薦》超滋潤的身體乳


















跟我熟ㄉ人都知道...

我本身是個手腳極度乾燥ㄉ人...尤其是腳後跟...

常常在冬天都乾到裂開來...手是乾到脫皮...

當然這不僅僅是冬天ㄉ問題...在大熱天裡我ㄉ手腳也是有可能會乾到受不了...

前幾個禮拜因晚上無事就跑去逛全聯福利中心...想說我ㄉ要找洗面乳或一些日用品...

突然間看到ㄌ”美國原裝進口”這幾個大字...想說看看那是啥...居然是身體乳液...

而且大大ㄉ一罐532ml只要89元...渴想說那麼便宜應該不好用吧...可不知為啥還是衝動給他買下啦...

晚上一洗完澡...當然給他努力ㄉ試用看看摟....

一用下去驚為天人阿...真ㄉ超滋潤ㄉ說(我買ㄉ是適合特乾膚質-黃標)

不油不膩又易吸收...真是超好用ㄉ...(剛推ㄉ時候要努力ㄉ按摩唷...這樣一收才會均勻)

最近手不脫皮ㄌ...腳後跟也慢慢ㄉ不再乾燥ㄉ...(一定要天天用...早晚都要用)

我最主要是推薦大家冬天用ㄌ...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是跟我一樣乾ㄉ...我是特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