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3 10:31:03小喬

[水巷集] 天空的院子





你沿著天空的院子轉圈圈

思緒飛呀飛呀飛到好久以前

一句說不出口的離別

竟造成我們距離萬千


我揮揮手,走向前

帶著些許牽絆的默默無言


一把甜筒冰淇淋的零錢

換來年年你帶我聞花香的夏天


歲月冉冉至今日蔓延

卻仍常想起你問我短髮是否變長的最初笑顏


我揮揮手,走向前

想問你是否對過去真的了無戀眷


你沿著天空的院子轉圈圈

乘風而降的紅葉落滿你周圍

你說你只想一個人流浪天邊

所以放手讓我自由讓我飛


我揮揮手,走向前

在十多年後的異國冬天


如果世上終有遺憾一回

那必是我們未曾相遇在紫色玫瑰花前


如果世上終有遺憾一回

那必是未來你我各自少了幸福相隨


你沿著天空的院子轉圈圈

而我,這次真的已經走了好遠好遠‧‧‧








le 3 decembre 2004
a Strasbou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