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5 21:59:49★活力丁丁

生日快樂

今年總算是不用想盡辦法突破大陸重重的關卡了!
嘿,綱不嚨東生日快樂!

我說,你一定有些怨懟是吧?
對於遲遲不前往紀州奄、遲遲不加你LINE好友這類的事。

我說,今天本來想到紀州奄的,
但是胖子剛從美國回來,一沾到枕頭不出三秒就睡著了...
實在是出不了門啊....
生日驚喜,看來又要留到下次了!

我說,嗯你想的沒錯,我是故意的、有意的、刻意的不加你好友。
請原諒我小小的自私。
在這個資訊發達的時代,人們將自己困在不讀不回、已讀不回的焦慮中;
越來越習慣用貼圖和簡短的字句表達和敷衍。
對我來說,就算是一年只有一次,這樣認真和完整的回覆是一種享受也是一種救贖。
好幾次了呢,看見你的文字總能讓我在忙得不開交的時候,
能夠給自己五分鐘的寧靜,認真的閱讀每一個字,即使艱澀難懂的單字,還是不影響我讀見你的喜悅。
請原諒我小小的自私,
至少目前的我還是,想將你擺在這樣的位置。

所以,心理應該平衡一點了吧?

這一年發生了好多事,
我離職了。
我現在是米蟲考生。
我今年底就要當新娘了。
這兩天常常睡不到八點就自己起來,覺得困擾。
新秘說我的皺紋很深,叫我要小心。
身邊幾個親人走了。
前陣子大家都問我還好嗎?我都說還好、很好,因為我真的還好、很好。 
固定買的大樂透已經一年沒中任何獎了。
好想當咖啡店的店員。
最近又開始看韓劇當小迷妹。
兩個月前開始學瑜珈,希望可以練出好身材。
遠離職災後瘦了六公斤。
最近在學做飯,每次都有不同心得,挺好玩的。
.........
很多,主要是想說,我過得很好,沒有虧待自己。

最後再說聲生日快樂,今年還是沒有缺席呢。

以及,我的眼睛要瞌上了,文筆可能不太好,好多事情寫不出來,但我相信你懂的。

生日快樂。 
綱不隆咚鏘 2024-07-24 01:10:43

丁丁,生日快樂(希望你那邊現在還在23號⋯⋯)

看到你們隊拿了獎的照片,心裡也覺得很高興,真是好消息

欸欸,你知道嗎,今年第一個掃台的颱風要來了,現在外頭正風雨交加,恐怖哦

晚上我們家兩寶忙著表演,弟弟算是第一次登上大舞台,舞台在央圖的演藝廳,對於登台,似乎他對一切都感到很是新鮮

其實在此前一週,他心中還停留在去年的記憶,很是擔心今年是不是也沒他上台表演的份,只能乾瞪眼看姊姊上台呢

而這陣子學校老師其實一直在跟我們心理建設,「如果當天他直接呆在台上你們也不要傷心哦」、「這年紀這樣很正常」、「每次全班一起,他就有點看心情在練習⋯⋯」⋯⋯等等之類,彷彿很擔心這一晚過後爸媽會不會因為表現而回家責怪孩子(當然是不會啦)

意外地,整晚的表演一切順利;你會不會覺得孩子們有時真是猛,很多超乎想像的事情在他們身上就是能發生

慶幸表演順利、返家途中風雨也還算有過空隙足夠我們穿過雨縫噠噠噠騎車回家

丁丁,生日快樂,有了雙寶的生活真是快樂,相信你也這麼覺得,現在我們都是有能穿透雨縫抵達遠方的人了,值得慶祝哦

★活力丁丁 2024-01-05 20:18:12

今年的我很準時!!!
綱不嚨咚生日快樂!!

被小孩摧殘好幾年的我們,皺紋的加深速度是好幾倍的在跳吧...

話說回來,我找到工作囉!
雖然有時候看到歐利和餅餅會覺得有點抱歉,
但是再次回到職場的感覺還是十分得好。

好像沒什麼特別的,
2023年意外的失去了一個大學朋友,又更覺得世事無常..
但轉念一想,害怕也是一天、快樂也是一天,又好像不能沈浸在悲傷裡了

願我們新的一年,身體健康、平平安安、事事順心

老了以後,要的都是最老掉牙卻又最困難的事呢

★活力丁丁 2023-01-19 08:19:04

想不到我的金魚腦一個想起來又忘記已經過了兩個禮拜!

生日快樂!!!!!!!!!!!!!!!!

要4開頭好可怕

現在是凌晨1點鐘

btw 中文變好爛,英文也很爛,我現在好像不會講話的人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