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8 04:37:31★活力丁丁

我到底應不應該把海賊王當成傳家之寶

一整套的海賊王躺在我的櫃子上

 

之前我很熱血的要把他當成傳家之寶

 

以後一定要逼我的小孩看完然後陪我玩海賊王遊戲

 

但是…

 

這幾天我突然想到問題的嚴重性

 

 

 

情境一:娜美附身

 

  小小丁:(把外套打開,一堆錢包掉出來) 馬麻,妳看!這樣我們很快就可以把房子買下來囉 ^.<啾咪

 

  TT:........

 

情境二:索隆魂

 

  (場景設定:家樂福  菜刀部)

 

  TT:唉呀呀,哪把菜刀好呢…

 

  小小丁:(拿著一把菜刀)馬麻,這是一把妖刀,我感覺得到。這把刀我要了!

 

  TT:你不要開玩笑了!是我煮飯又不是你煮!

 

  小小丁:那就這麼辦吧!看我的運氣,到底誰比較強!

 

  (只見小小丁把刀一拋,無懼的伸出手,眼睛慢慢的瞌上…)

 

情境三:我也要成為佛朗基

 

  (場景設定:某火車站)

 

  (小小丁用極度認真的表情看著鐵軌思考)

 

  小小丁:馬麻,我好想被火車撞哦!

 

  TT:這樣你就會飛上天耶!

 

  小小丁:那有什麼關係,我回來就變佛朗基了!........................妳今天超級了嗎!!

 

 

情境四:很容易生病

 

  小小丁:馬麻,我得了去上學就會死掉的病…

 

              馬麻,我得了一刷牙就會死掉的病…

 

              馬麻,我得了一起床…

 

              馬麻,我得了…

 

 

情境五:我就要變成魯夫了

 

  小小丁:馬麻,為什麼我吃了這個沒有變成橡膠人。(指著哈蜜瓜)

 

  TT:笨蛋,因為花紋不一樣啊。

 

  (兩天後小小丁上網拍買了一顆惡魔果實回家)

 

 

情境六:不小心變成花花公子

 

  小小丁:馬麻,這是女朋友ABCDEFGHIJKLMNOQPRSTUVWXYZ啊糟糕不夠數了!

 

  TT:那你把我這個媽放在哪

 

  小小丁:可可羅老太婆

 

  TT:............................................................................................................

 

 

我一想到可可羅我就打不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