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2 23:20:08愛哭鬼>

oh my god!

天丫!逛個屈成氏也會遇到楊依純…
真衰~~ 不過 幸好發現ㄉ早!!
嘿嘿~~左閃右躲!還好她迷發現我~~哇哈!!

去屈成氏..隨便逛隨便買 不小心又花了一千多= =”...
花錢ㄉ速度還真不是普通ㄉ快...
這兩天買了好多東西!虛榮心很滿足 but 罪惡感有點重!
沒辦法 兩全不能其美... ㄏ~~

這陣子常玩電腦...
以前上即時通 沒什麼人陪我聊 我也很少找人聊...
最近 會和一個 平常都不太會打招呼ㄉ朋友聊很多
我們很奇怪 對彼此知道都滿多ㄉ 可是在路上就是連打招呼都不會!
ㄏㄏ~-。-...

哈哈~剛打給公!公今天ㄉ戰利好像也不錯 又買了一件冬天ㄉ名牌衣!
ㄏ~~我也要來盧爸爸買冬天ㄉ衣服給我 嘻~
不過爸爸好忙喔~  好久沒帶我去逛街了>”<...
小時候 幾乎週末就會全家出去玩 ...
現在ㄋ... 也許是小孩都長大了 各自有各自ㄉ生活圈..
能一季全家人一起去逛台南一次 該很感激了吧!
好懷念以前...  小時候 好乖~ 沒什麼事能被念ㄉ
越長大越退步= =”..  唉~~
該活像樣一點了!!ㄏ...


明天也要早點到學校!公要教我英文ㄉ說! 哈哈 期待ing~
好喜歡 好喜歡維喔...
該怎麼說ㄋ??
我們ㄉ閃電交往 似乎有點神奇!
but現在ㄋ.........
哈哈~~~  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