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5 15:45:32大車神

三菱三款概念車官圖發佈

  早前,我們曾報導過三菱汽車發佈了三款概念車設計草圖的新聞,當時的設計草圖只透露了三款概念車的部分外觀,近日,三菱汽車對外發佈了...

  早前,我們曾報導過三菱汽車發佈了三款概念車設計草圖的新聞,當時的設計草圖只透露了三款概念車的部分外觀,近日,三菱汽車對外發佈了三款概念車的正式官圖,揭開了這三款新車的神秘面紗,三款新車將於本月開幕的東京車展上亮相。

1383633461343.jpg

  從圖片開來,三款概念車均採用了新款是家族特徵設計,如細長的車頭大燈以及流線型的車體設計。中間的車型名為GC-PHEV,定位為一款全尺吋SUV。該車採用插電式混動系統,由一台3.0升V6機械增壓發動機搭配高功率電動機組成。與之匹配的是一台8速自動變速箱。

1383633488280.jpg

  另外,GC-PHEV概念車還會裝備三菱S-AWC四輪驅動系統,使其擁有更強的Off-road性能。
  紅色的車型則名為XR-PHEV,定位為一款緊湊型SUV。該車的動力系統同樣為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而XR-PHEV的汽油發動機部分則是一台1.1升渦輪增壓發動機。預計該車會取代現款三菱ASX。
  圖中綠色的車型名為AR,該車定位為MPV。該車動力系統將採用與XR-PHEV相同的混合動力系統。三菱廠方錶示,新款MPV除了提供足夠的7人乘坐空間外,並具有SUV的通過性。

1383633514969.jpg
 

1383633529941.jpg

   據悉,三款概念車都配備了三菱最新研發的e-Assist電子輔助安全系統,該系統利用毫米波雷達和車載攝像頭監控車距,並能實現自適應巡航,將大幅提 高主動安全性。除了全新安全系統,下一代信息娛樂系統也將在三款概念車上亮相,其中包括了「connected car」技術。

本文轉至:哈跑車http://www.supperde.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upperde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