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4 14:02:31大車神

阿斯頓馬丁Lagonda概念車

  阿斯頓馬丁曾在2009年的日內瓦車展上發佈了這款 Lagonda概念車。Lagonda這個英國品牌創始於1899年,到了1909年才開始生產汽車,該品牌...

   阿斯頓馬丁曾在2009年的日內瓦車展上發佈了這款 Lagonda概念車。Lagonda這個英國品牌創始於1899年,到了1909年才開始生產汽車,該品牌直到1947年才被阿斯頓馬丁所收購,而在 1976年發佈的阿斯頓馬丁 Lagonda則是一款四門豪華轎車。因此,2009款阿斯頓馬丁Lagonda概念車可以算是對Lagonda汽車的百年紀念。

  Lagonda概念車的外形借鑑了20世紀30年代Lagonda老爺車的復古式設計,融入現代的時尚元素,幾乎被巨大的格柵完全佔據的前臉十分凶悍,尾部略帶嫵媚,詭異的車身比例配合22吋輪圈給人強烈的視覺衝擊。

  在內飾上,Lagonda概念車的配置與做工同樣精良,高級真皮裝飾凸顯了其品牌身份,而智能化的雙區內部設計又顯現了新車的時代感。

   動力方面,Lagonda概念車搭載的是6.0升V12發動機,但有關動力方面的具體參數阿斯頓馬丁並沒有透露。阿斯頓馬丁曾由於受經濟危機的 影響決定暫時擱置Lagonda的量產計劃,但隨著汽車市場的逐漸好換,重啟該計劃的阿斯頓馬丁在2009年底宣佈這款車將於2012年正式上市。 Lagonda概念車的量產不僅標誌著阿斯頓馬丁首次開啟SUV車型的生產,而且Lagonda品牌的復興也意味著阿斯頓馬丁將會重拾打造豪華車的計劃, 所以Lagonda 車型的定位將高於阿斯頓馬丁的其他量產車型。


本文轉至:哈跑車http://www.supperde.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upperde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