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3 13:50:10大車神

FERRARI 599 GTB FIORANO

  FERRARI 599 GTB FIORANO 在2006北京國際汽車展覽會上首次正式亮相中國,性能超越了歷史上任何一款法拉利量產車型。FERRARI 599 ...

   FERRARI 599 GTB FIORANO 在2006北京國際汽車展覽會上首次正式亮相中國,性能超越了歷史上任何一款法拉利量產車型。FERRARI 599 GTB FIORANO 是法拉利歷史上最具創新精神、技術最先進的中-前置發動機兩座跑車,在運動風格、駕駛樂趣和車輛設計方面達到了新的頂峰,爲跑車世界奠定 了新的基準。

  FERRARI 599 GTB FIORANO 的車身表面力度十足,醒目的前部進氣口兩側是兩個刻意安排的排氣口。發動機罩上面有一道突起,暗示著隱藏在它下面的是動力強大的 V12  發動機,它的旁邊是兩個熱空氣擴散器,爲發動機罩平添了一絲輕快的韻味。鑲著奔騰的野馬標誌的井字型水箱護罩上還特別施以鍍鉻處理,讓它從前面看時不僅 高雅,同時也可以發出咄咄逼人的氣勢。

  FERRARI 599 GTB FIORANO 擁有一系列革命性的先進技術,許多裝備是第一次應用。在中前置發動機的法拉利雙座跑車上,並在操控性、駕駛樂趣和設計方面爲同級汽車奠定 了新的基準。FERRARI 599 GTB FIORANO 具有令人震撼的性能:它的6升12缸發動機由法拉利 Enzo 超級跑車的的發動機提升而來,在轉速爲7,600rpm時可以爆發出 620馬力的功率,由於採用了全鋁底盤和車身,其重量功率比小於2.6千克/馬力。


本文轉至:哈跑車http://www.supperde.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upperde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