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3 13:47:56大車神

賓利CEO首席執行官證實將推出的SUV將是首款混動車型

  英國豪華品牌Bentley(賓利)的CEO首席執行官 Dr Wolfgang Schreiber鬆口關於旗下SUV的新消息。在與國外媒體Auto Express的訪談之中...

宾利CEO首席执行官证实将推出的SUV将是首款混动车型

   英國豪華品牌Bentley(賓利)的CEO首席執行官 Dr Wolfgang Schreiber鬆口關於旗下SUV的新消息。在與國外媒體Auto Express的訪談之中,這位CEO首席執行官表示"這款SUV將會是Bentley品牌首款使用混合動力的車型"。

   Schreiber進一步的說明,他們很有可能會使用一套類似Porsche Panamera S E-Hybrid的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而當談到未來Hybrid車款的計劃,他也證實了Bentley未來旗下的所有車款都有機會使用這類型的動力系 統。然而,現行車款並不會推出油電混合版本,因此我們只能期待未來Bentley推出的新車款搭載Hybrid系統。

宾利CEO首席执行官证实将推出的SUV将是首款混动车型

  固然先前曾經展示出風格獨特的EXP 9F概念車,不過Bentley表示量產的SUV在外型上將會重新設計,讓這輛SUV看起來有著Bentley品牌車款該有的樣子。

  直到目前爲止,這輛跨界休旅車款固然還在研發階段,但是他們透露已經有超過2000個買家預先下訂。由於Bentley設定這個車款的年銷售目標爲3000輛,因此這個預購的數字實在是相當的令人驚奇。


本文轉至:哈跑車http://www.supperde.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upperde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