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9 21:00:00大車神

英菲尼迪FX 跑車型SUV 驚豔雋雅

  英菲尼迪FX跑車型SUV自引入中國以來,一直以驚豔雋雅的外形風格和毫不妥協的駕駛樂趣博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成爲中國汽車市場最受歡迎...

   英菲尼迪FX跑車型SUV自引入中國以來,一直以驚豔雋雅的外形風格和毫不妥協的駕駛樂趣博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成爲中國汽車市場最受歡迎的豪華 SUV之一。其設計獨特且極富動感的外觀,精緻奢華的駕乘空間以及全方位頂級安全防護均展現出英菲尼迪「激情澎湃,精準細膩,敢想敢爲」的品牌精神和滿足 全方位用戶需求的強大實力。

  霸氣十足的外觀

  英菲尼迪FX系列作爲英菲尼迪旗下的高端SUV,與標榜越野性能爲主的其他品牌SUV而言顯示了其特有的風格,桀驁不馴的車身線條和極富侵略性的外觀設計,讓原本就霸氣十足的的FX更富戰鬥氣息。

   英菲尼迪FX全長4862mm,寬1928mm,帶車頂行李架的高度爲1680mm。令人流連的感觀,王者風範的性能,二者無間融合,透射出設 計師在技藝上獨到的創造力。英菲尼迪FX,炫目風格與全能表現相平衡,其時尚的線條和質感將卓越功能、領先效率與超群氣韻集於一身。英菲尼迪FX將此神韻 再度昇華:運動型前格柵,利落直線條折射鋒芒,前霧燈設計以亮色鍍鉻條爲裝飾,愈加炯然有神,令新款FX揮灑無盡生動。結合與依據空氣動力學設計的經典波 浪式發動機罩、量身打造的21英吋Enkei合金輪轂,及帶有對置式4活塞制動鉗的13.8英吋前剎車盤,儼然一部讓世人印象深刻的藝術品。

  對於英菲尼迪FX款而言,兩側的通風口絕不僅是標彰風格的裝飾,它能有效減少前端的舉升力,是車輛整體設計上的一個睿智創舉。車側面的通風口,從來都是不容有失的設計元素,人們致力於此讓車輛看上去更具速度感、更時尚迷人。

\

  極致奢華的內飾

   手工縫製、精雅非凡的內飾材料,觸感超越以往,爲英菲尼迪FX所專享。縫製的真皮材料,手工漆藝楓木紋飾板,均爲工藝卓絕的鑑證之一。其靈感來 自優雅的絃樂器,爲木質紋理增添了溫和、亮麗感。此種引以爲傲的精湛工藝,在FX車輛上無處不在。從儀表板的手感品質,到中控台的滑順面板,一切都考量入 微。英菲尼迪 FX的內飾演繹出設計師關於藝術至美、人性至崇的信念。

  英菲尼迪鑽孔鋁製踏板,配以橡膠墊增加摩擦,該實用的運動型踏 板被精確裝配於最能發揮性能的位置。豪華精良、性能優越的英菲尼迪運動型座椅,爲 駕駛員提供電動可調腿部和軀幹支撐功能,營造出貼合、包裹的運動座椅感受,滿足個性化的最佳設置,在駕駛中可以保持習慣的舒適方式。設計精美的鎂合金換檔 撥片,爲激情駕馭提供了純粹樂趣。駕駛者無需從方向盤移開,就能控制車輛換檔。

  14 向或10向電動調節駕駛員座椅易於設定,可識別不同駕駛者,記憶系統將自動調節座椅、外後視鏡和方向盤至駕乘者預期位置。輕鬆拉動手柄,即可快速而方便摺 疊好後排座椅,呈現出一個寬敞的行李艙,完美滿足放置行李或其他大件物品的需求。由複合材料與鋼製加強件製成的尾門,不僅更爲堅固,更可通過電動按鍵輕鬆 開啟、閉合,且在開合前會發出提示信號。當尾門低於門欄時,電力輔助機構會自動關閉車門,無需費力猛推,尾門即可完美密封,確保安全寧靜。

   值得一提的是,英菲尼迪FX正副駕駛座位的靠背和坐墊可依據駕乘者需求循環冷、熱空氣,降溫(或升溫)更迅速、更徹底。英菲尼迪全新研發的高級 空調系統 (ACCS),不僅能保持座艙清爽怡人,還能主動淨化空氣。當車輛探測到尾氣煙霧時,系統將自動關閉外通風口,同時,它的葡萄多酚濾芯將清除車內 99.5%的空氣過敏原,而等離子空氣淨化器則利用儲存的負離子減少或消除空氣中的細菌,爲駕乘者提供了一個健康的車內環境。

\

\


本文轉至:哈跑車http://www.supperde.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upperde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