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9 11:00:00大車神

捷豹Project 7跑車公佈 基於F-Type設計

  剛剛獲悉,捷豹已經公佈了將在此次古德伍德速度節上亮相的Project 7,該車基於F-Type打造,採用鋁製車身,是爲了紀念捷豹在1951年至19...

  剛剛獲悉,捷豹已經公佈了將在此次古德伍德速度節上亮相的Project 7,該車基於F-Type打造,採用鋁製車身,是爲了紀念捷豹在1951年至1990年期間勒芒賽的7次勝利而打造。

\

   據瞭解,這款車是基於F-Type打造,從設計到打造完成僅僅花了不到四個月。該車受D-Type啟發而設計的後整流罩集成了翻車防護桿,全新 前保險槓上擁有擴大的格柵和各種碳纖維組件,其定風翼也是碳纖維材料。另外,它還配備了20英吋鋁合金輪圈和倍耐力P Zero輪胎。

\

  內飾非常優雅,採用菱形絎縫真皮和碳纖維裝飾,安裝了擁有四點安全帶的賽車座椅,乘客座椅則被更換爲定製的Project 7專用頭盔固定座。


本文轉至:哈跑車http://www.supperde.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upperde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