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5 14:39:13大車神

雷克薩斯LEXUS RC COUPE RC350

  概述  2014款雷克薩斯 RC Coupe 外觀霸氣,配置和動力也十分可觀。該車預計將在本月晚些時候舉行的東京車展上首發。  在外觀方...

  概述

  2014款雷克薩斯 RC Coupe 外觀霸氣,配置和動力也十分可觀。該車預計將在本月晚些時候舉行的東京車展上首發。

   在外觀方面,2014款雷克薩斯 RC Coupe 借鑑了一些 LF-LC 和 LF-CC 的設計元素,全新 RC Coupe 大嘴前進氣格柵與保險槓連成一體,顯得霸氣十足。另外,新車可選18英吋五幅肌肉車合金輪轂或19英吋十幅輪轂,兩款輪轂中間都由黑色鉑金製成,平添幾分 奢華氣息。

  在內飾方面,2014款雷克薩斯 RC Coupe 設計靈感來自於其最新的概念車,其車內照明系統採用向上式光源設計,取代了之前的向下式照明設計。中控台的上部區域的儀表盤和7英吋導航顯示屏採用分層式 設計,同時新車還內置遠程觸摸屏功能和全新的雷克薩斯行駛模式。

  雷克薩斯將會在東京車展推出兩款 RC Coupe 車型,分別是 RC 350 和 RC 300h 混動版,前者搭載一台3.5升 V6 汽油發動機,而後者將搭載一台2.5升發動機和一台電動馬達。這兩款車型的長寬高爲4693mm/2730mm/1394mm,其軸距爲2730mm。


本文轉至:哈跑車http://www.supperde.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upperde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