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9 14:53:29大車神

日產回歸美國勒芒 Nismo備戰新賽季

  Muscle Milk Pickett Racing車隊,此前和本田合作並連續兩年取得了美國勒芒系列賽冠軍,2014賽季他們的合作夥伴正式更換爲了日產公...

日产回归美国勒芒 Nismo备战新赛季

  Muscle Milk Pickett Racing車隊,此前和本田合作並連續兩年取得了美國勒芒系列賽冠軍,2014賽季他們的合作夥伴正式更換爲了日產公司,這也標誌著日產闊別美國 IMSA下的賽車運動超過20年後的首次回歸。日產曾在1988至1991年三奪製造商冠軍頭銜以及四個車手總冠軍。

日产回归美国勒芒 Nismo备战新赛季

  無疑,日產公司此次將以Nismo品牌支持Muscle Milk車隊,全新ORECA 3賽車將由Alex Brundle、Lucas Luhr以及Klaus Graf駕駛,除了Daytona勞力士24小時耐力賽,他們還將參加Sebring 12小時耐力賽以及Petit勒芒賽的角逐。

日产回归美国勒芒 Nismo备战新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