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7 14:30:18大車神

難道遊戲裡的車子跑出來了嗎

  DMC又要推出Lamborghini超跑套件了! 大約三月時,DMC爲發表了Lamborghini Aventador專用的LP900 Molto Veloce改裝套件,讓新世代大...

DMC 将推全新Aventador LP700-4改装套件

DMC又要推出Lamborghini超跑套件了! 大約三月時,DMC爲發表了Lamborghini Aventador專用的LP900 Molto Veloce改裝套件,讓新世代大牛擁有900hp的大蠻力。事隔不到一年,DMC又準備要爲Aventador LP700-4推出動力更大的改裝套件,且也已釋出了第一組設計圖。

DMC 将推全新Aventador LP700-4改装套件

目前,有關這組Lamborghini Aventador專用的新套件的細節消息還十分的有限,但從DMC釋出的圖片顯示,新大牛將會獲得一個造型激進的碳纖維前下空力組,附通風口引擎蓋,更 寛的側裙,側裙翼,後上進氣口以及碳纖維大擾流尾翼。另外,我們也可以看到車尾有超大型氣流擴散器和一組位置提高的全新排氣系統。

DMC 将推全新Aventador LP700-4改装套件

我們還沒有得到任何性能上的消息,但該輛車命名爲Aventador LP988 Edizione GT,從套件的名稱可以推測,DMC會將新大牛的的6.5升V12引擎馬力提升到988hp。這與Lamborghini原廠標準的700hp相比多出了 288hp,不過原廠700hp和70.4kgm的動力已可讓Aventador LP700-4在2.7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最高極速逹350km/h,那988hp呢?可想就覺得恐怖。


本文轉至:哈跑車http://www.supperde.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upperde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