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4 14:45:47大車神

菲斯科破產保護結束啦, 正尋求新的希望哦

  在經過幾個月的破產保護之後,菲斯科汽車公司終於有了著落,最終被一家投資集團的Hybrid Tech Holdings LLC收購。  按協議條款的...

  在經過幾個月的破產保護之後,菲斯科汽車公司終於有了著落,最終被一家投資集團的Hybrid Tech Holdings LLC收購。

菲斯科破产保护结束

  按協議條款的規定,Hybrid Tech Holdings LLC將以2500萬美元的價格獲得菲斯科的全部資產。這也意味著美國的納稅人爲這家失敗的公司損失了將近1.39億美元。

  在一項申明中,菲斯科汽車公司的首席重組官Marc Beilinson稱,「在經過評估和考慮所有其他的選擇之後,我們相信出售給Hybrid是使得菲斯科公司股民們利益最大化的選擇。」他還表示,「我們 相信,在Hybrid的領導下,菲斯科汽車的技術和產品的發展潛力將在汽車工業變革的過程中成爲一個主導力量。」

 

本文轉至:哈跑車http://www.supperde.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upperde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