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3 15:42:38大車神

2015阿爾法•羅密歐Spider細節揭露


  將於2015年底上市的阿爾法·羅密歐Spider最近有更多新細節披露。
  該車將基於 下一代馬自達MX-5平台,在日本批量生產。Marco Tencone位於菲亞特Centro Stile和日本衛星工作室的團隊即將完成外觀設計。Pininfarina看上去不會參與車型設計,雖然他們提出了60年代中期的舟尾形 「Duetto」和2010年的2uettottanta概念車。
          
內 部人士說,Spider產量版將會步2010概念車的後塵,「不會有復古的設計」,因爲它「必須有當代風格,也要和前衛的4C保持一致」。和4C 備受詬病的聚集型車燈相比,Spider應該會配備更加傳統的車頭燈。有傳言稱該車會配備阿爾法·羅密歐的「盾牌」散熱罩,側面有底部進氣管,但和4C相 比設計會更加巧妙。
  下一代馬自達MX-5和阿爾法·羅密歐Spider會使用同樣的前後車軸、發動機室、前隔板和擋風玻璃。二者車身大約長4米寬1.7米,但阿爾法·羅密歐應該稍長幾釐米。由於車身材料採用大量強力鋼板,全車重量將達到1-1.1噸。
          
另 有內部人士稱,Spider配備自己的引擎後會「有不同車身」。發佈時,我們可以期待Giulietta配備的渦輪增壓1.4升TB MultiAir發動機,可達119馬力或168馬力,該機器可爲Spider產生更多動力。引擎會和六速雙離合自動變速器相連。雖然該車型需要縱向安裝 引擎,但公司內部人士稱可改裝TB來兼容設計。
          
新款馬自達MX-5將於2015年初亮相,而阿爾法·羅密歐Spider應在十一月發佈 。

本文轉至:哈跑車http://www.supperde.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upperde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