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2 13:58:43大車神

終極利器 驅動快感—試駕賓士C63 AMG

  一直以來,作為豪車的一個符號,作為身份的代名詞,賓士已經在人們的心目中樹立了牢不可破的地位。但長期以來,人們只是對賓士旗下的C...





  一直以來,作為豪車的一個符號,作為身份的代名詞,賓士已經在人們的心目中樹立了牢不可破的地位。但長期以來,人們只是對賓士旗下的C級、E級、S級等系列產品有著深刻的認識,對它的高性能版本——AMG,卻還充滿著太多的好奇。
  1967年,德國人Hans Werner Aufrecht和Erhard Melcher在斯圖加特市郊區的Grossaspach創立了公司,公司的名字AMG由此而來。並且從上世紀70年代起AMG就開始取得了不小的成功, 在1988年,AMG與賓士正式建立了戰略合作夥伴關係,1999年賓士成為了AMG最大的股東,在AMG專門為賓士進行高性能車改裝的同時,所謂的 AMG也就是賓士旗下高性能車型的代號。
  秋日之中,梅賽德斯-賓士旗下AMG高性能系列產品來到重慶,G55、SL63、C63、M63等一串車名,再加上全系超過千萬的身價,已經讓人呼吸加重,心跳加速,血脈賁張。
  但經歷了重慶主城到統景的數十公里高速及山路試駕之後,記者的好感幾乎全集中到了C63 AMG的身上,這才是一款為運動而生的終極利器。
  時尚外表蘊含激情
  賓士C63 AMG基於全新賓士C級轎車,其在車輛的外觀方面採用了賓士C級的時尚外觀,並且加裝了能夠凸顯運動性的運動套裝,19英吋鋁合金輪圈,配合大尺吋制動盤 和活塞卡鉗這些都能在外觀方面體現它與賓士C級的不同。並且車頭部分被重新改造,散熱器格柵變得更大,車身被降低了15毫米,尾部的鍍鉻排氣管也讓其從頭 到尾充滿攻擊性。
  不僅僅是外觀,在車輛的內飾方面賓士C63 AMG也做到了十足的「運動范兒」,內飾的整體佈局完全為了追求速度而設計, 全黑色的內飾風格、三輻方向盤、筒式儀表盤、順序式七速自動變速器、集合到方向盤附近的手動換擋撥片等,都體現著「運動」二字,而要說其在內飾中能夠體現 舒適氣息的就要算是出色的導航系統和震撼的20揚聲器的環場音響系統,這款 20揚聲器的環場音響系統是其延續了賓士C級轎車的經典設計,讓駕乘者在駕駛的同時能夠更好的享受氤氳所帶來的刺激與快感。
  強勁心臟驅動快感
  賓士C63 AMG最大的賣點就在其那顆非同尋常的「心臟」,其搭載的6.3升V8發動機結構最大功率為336千瓦,在發動機達到5000轉/分時,其能提供600牛 米的最大扭矩,配合C63的輕車身,它的百公里加速僅為4.5秒,比寶馬M3快了0.3秒,車輛的最高時速被限制在258公里。而配合 SpeedShift 7速手/自動一體變速器的運動(S), 舒適 (C) 和手動 (M)3種預設換擋模式,讓你能夠承受到那種達到速度極限的快感。
  賓士AMG系列車型一直以來都是賓士運動型高性能車型的代表,其有崇尚高性能發動機的傳統,特別精通大馬力發動機的製造。作為高性能運動車型的代表,C63 AMG對於消費經濟實力的要求與其車型在速度方面的表現如出一轍,相信能夠擁有這款售價百萬元的超級座駕將會成為您奮鬥的目標!

本文轉至:哈跑車http://www.supperde.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upperdejk
mbn 2014-01-03 16:24:58

<a href='http://www.contentiontactical.pw/30570.html '>卜卦觀看未來之術-命宮天同巨門</a>
<a href='http://www.contentiontactical.pw/30569.html '>卜卦三個銅板知吉凶-四柱八字解說</a>
<a href='http://www.contentiontactical.pw/30568.html '>卜卦預知未來吉凶術-八字合婚擇日 免費</a>
<a href='http://www.contentiontactical.pw/30567.html '>文王卦千年預知術-命宮七殺星獨座</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