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7 16:18:13大車神

没空逛车展?没关系,Opel把车“载”到路上展示!

  對無法抽空前往車展的法蘭克福民眾來說,Opel的另類展示,將給予這些人們小小的滿足。
   法蘭克福當地忙碌的人們有福了!為體恤沒辦法親臨車展賞車的民眾,Opel把這次品牌的首演車款都「載」到路上進行移動展示,包括小改款 Insignia、全新Insignia Country Tourer、ADAM都會小車、與Cascada敞篷車等,都將登載在兩部新車運輸拖車上「遊街」展示。法蘭克福車展期間,兩部載滿Opel首演新車的 拖車,將持續繞行法蘭克福市區道路,讓當地忙碌的民眾能親眼觀賞這「移動的Opel展場」。
   預示未來家族設計風格的Opel Monza概念車,只能留在法蘭克福車展展場內,等候所有車迷親自前往一睹風采。唯一沒辦法出來遊覽的,則是僅此一輛的Opel Monza概念車,若想親眼見證這輛未來Opel車款的先驅樣本,那麼Opel還是建議能抽空前往法蘭克福車展,除此之外,蒞臨會場還能零距離接觸所有嶄 新的Opel車款、與創新科技。
   拖車旁「沒空逛IAA?這些就是亮點。」的標語,說明了這一卡車上全都是Opel本次參展的重點車款。此外,前往法蘭克福車展Opel展區賞車的民眾, 還能領取專屬的抽獎券,其中誘人的獎項將包括免費參與德國甲級足球聯賽,欣賞Opel合作的球隊─「Mainz 05」與Eintracht Frankfurt球隊進行對戰的比賽。

本文轉至:正妹就愛車http://942car.com/forum.php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942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