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0 00:40:34擦擦筆

在意

不懂

妳究竟在意的是什麼?

是狗?是工作?是妳家的家人?

那我才是妳最後在意的那個人?


對於自己想做的事要有所謂的責任感

而不是一頭熱之後

丟下爛攤子讓別人去做。

說真的,很多事情到最後,都是我在收拾收尾

妳知道我真的很累嗎???

12小時的工作,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收拾妳的爛攤子

再來就是煩惱到底有沒有飯可以吃

如果妳煮,我就得洗碗洗個半死

出去吃,妳又常會表示不知道要吃什麼

吃個東西而已,折磨妳自己就算了,何苦又折磨我呢?

或者有時候這個想吃,那個想吃,吃一點點後,剩下就又是我的

或者愛買麪包及牛奶之類的

常說我身材怎麼樣,妳又愛做一些讓我不想浪費所以得逼自己吃完的事

常說煮飯比較省錢,現在又說煮飯比較花錢

話都給妳說就好了呀。

嫌我身材怎麼樣,老家種一堆菜又不回去拿

或者有時拿回來又不煮,真的搞不懂妳到底在想些什麼東西

如果早知道會有這一堆鳥事

常初就應該如妳所願不要結婚。

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