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2 23:52:08擦擦筆

關於星座

今天看到臉書上有人分享美國NASA公佈的最新星座資料

蛇夫座正式啟用!!!

而原本星座的日期則往前挪

看了一下我原本的星座跟後來更新後的星座 

突然發現  原來我不是那種精打細算的星座

而是想到什麼就先衝的星座

而老婆的星座  也從原本的星座轉變成霸氣十足(又死要面子)的星座

偏偏是我最不喜歡的星座(NASA是在跟我開玩笑嗎?)

不過,這也讓我對她的行為從百思不得其解到原來如此(因為原本的星座個性根本不像)

現在一切真相大白(哈哈)

雖然不喜,但只能接受(不然咧)

只是不知道以前(及現在)那些所謂的星座專家,未來要怎麼混下去才好⋯⋯(例如唐X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