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2 03:31:21擦擦筆

再見,不如不見!

繼手機刪掉前最後打給妳電話之後,

這次是我用寫筆記的方式跟妳道別。

有時我會覺得很好笑,但又覺得特別感傷

但,感情就是這樣

錯過了,說什麼都是多的

但妳對我而言,卻是最特別中的特別

曾一度真的非常希望仍能當朋友

但我深深知道妳做不到

因為妳真的被我傷到了⋯⋯

而這個傷,可能永遠也不會好⋯⋯


臉書,是我回憶妳最直接的地方

總是一再的去看妳跟妳小孩子的照片

也總是一再被擋在門外,看不到妳生活上的隻字片語

但,妳一切平安、開心,我就放心了。

我知道,真的愛一個人,不是非得陪在自己身邊才叫幸福

(我知道妳也懂,但,其實我希望妳知道,我討厭說這種話的自己)

妳一切安好又平安嗎?

今夜,又想起妳了⋯⋯

無法做朋友,卻又希望知道妳好不好的心情讓我覺得好沉重

希望,真的希望,妳能很好。

希望,真的希望,不再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