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6 15:36:54擦擦筆

關於再婚的想法

其實我曾想過

如果在我年青的時候

老婆不小心因為某些事情不在了...

那麼 我還會再娶嗎?


亦或者是


如果在老婆年青的時候我不在了

那我是否會鼓勵老婆再嫁呢?



這其實算是庸人自擾的問題嗎?

還是一個非常現實的問題?




雖然目前還有沒一個可以讓自己覺得可以的答案...




對於八字 因為曾經接觸過

後來近期又因緣際會下

八字又被高人重新排了一次

而這一次 結果卻令我傻眼



除了自己的問題之外

沒想到問題最大(對我而言啦)卻是在我老婆身上

俗話說:千金難買早知道 萬金難買後悔藥

事實上 預防勝於治療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也因為如此 我才會對於八字等等一些事情比較有興趣



正因為知道未來有可能會發生什麼事情

所以事前的預防就真的很重要很重要

為了不發生會讓自己遺憾的事情

所以不得不在那之前就先做好應變措施

但 一想到可能會發生的事情 就讓人火氣直冒



經濟 向來是造成夫妻二人最大爭吵的因素之一

如果因為經濟的問題 從而影響到二人相處

最後導致謊話連篇 再走到離婚一途

那麼 對於自身的創傷 就不是那麼簡單就能善了

事後會產生的報復心態才是最可怕的!

我只是一介凡人 也沒很大的心思要很有錢

總覺得要有錢時就有錢可用 有時間可以陪家人

有自己喜歡且能發揮的工作 生幾個BABY

然後多幫助一些需要幫助的人

最後再慢慢變老~

只是 有時候人生真能如我所願 那也不叫人生了



或許很多人會疑問 八字真的那麼厲害?

或許 親身體驗才是讓自己心服口服的方式

所以 這才讓我不得不信



自我的觀念:娶了老婆就要好好經營婚姻

雖然知道社會誘惑太多太多

但也要極力避免相關問題發生

會很累 但也要努力撐下去!

因為愛自己所以也愛對方

因為愛對方 所以也愛自己

我愛妳 我親愛的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