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4 21:25:04擦擦筆

婚後的妳

還記得 初識時的妳 對於臉書 愛不釋手

雖然很少發佈消息

但總是可以感覺的到妳很喜歡觀注朋友的情況

或許 重視朋友 也是妳人生很重要的一環吧!

正因為如此

對於妳的臉書 雖然無法留言給妳

但總覺得可以從裡面看到那麼一絲絲的味道出來

婚後的妳

發佈的心情更少了

但從其中的隻字片語中

可以明顯感覺的出妳的情緒

只是讓我很納悶的是

小孩子都已經生了(也長的頗大的了)

為什麼妳的狀態仍處於"交往中"

我總覺得 這其實很不像妳 不是嗎?

或許這隱藏了什麼樣的想法我不懂

不過 能被妳承認他是妳曾經交往過的對象這一點

我就覺得他真是一個幸運的男人!




後語:

今年的妳 對於照顧小孩雖然是妳的責任

但我覺得 妳應該很想出去工作對嗎?

婚後的生活及想法 以及種種必須顧慮到的情況

已經不是婚前那種自由自在 隨意在我的那種生活及想法了

很累 對嗎?

其實 我可以感同深受 真的

但 雖然凡事不能照以往的步驟前進

也要努力調適好自己的生活及腳步

活出自我的風格也是對自我的期許(共勉之)

加油啦,很累我也懂,但人生有時候就是這麼無奈

所以我只能說"加油啦"!





偶而偶而

還是會看看妳在臉書上曾分享過的照片

然後回想起曾經的點點滴滴

還記得曾經送妳的手環嗎?

還記得曾經一起去的夢時代嗎?

說真的,我有時很氣自己

明明可以牽著妳的手的機會

為什麼要故做瀟灑 

有時真想罵自己像個笨蛋一樣

呼~回憶都留在那裡了!

當時,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妳噢。(臉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