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5 00:15:37擦擦筆

人妻

終於看到妳與妳的他的合照

照片中的妳脂粉未施的和他一同去看棒球

那畫面..........

很相像,但~總覺得妳已不再是那令人熟悉的妳了

那感覺很怪! 妳覺得呢?


長大之後,許多相同的事總是一再發生

有開心的,有無奈的

但,往好的方面想

如果沒有這些事物,又該如何成長?


再次恭喜妳~

真的!

雖然沒有親口祝福妳

但我也相信妳知道我會祝福妳的!對吧!


無法再做朋友是件很可惜的事

認真說起來

妳、我也曾在小南海相遇過

只是,聰慧如妳

沒有發佈妳去過小南海的事

更沒有將照片PO出來

我必須向妳說聲抱歉

我的自以為是讓我和妳錯過許多

但~有時候人生就是這麼無奈

而人,也總是在錯過之後,才會懂得珍惜、成長

雖然現在說這些都屬抱怨文

但,妳看看就好。


往後

要開心噢!

要快樂噢!

往後,要更堅強噢!

這不僅是說給妳聽

同時也在說給我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