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 03:07:14fei~~kit

08 dec 2006

現在已經快到零晨三點了
剛跟大丈夫團出去聊天
一聊就到時候了
感覺就是累
明天還要早起
耶~~~
去君君學校
期待中

我今天又喝了酒了
答應她的,我又再一次做不到
唉,失敗

今天英聽課做了presentition
是關於意大利國家隊的
大家的表現都很棒啊
除了我~~~

然而今天我又翹掉了醫管個案討論的課
已經是第四次了
唉...
感覺有點對不起老師
他教的很好,人也很好
可是我真的太累了
以後都不會再翹了,我發誓

下午我請了兩個小時的假去練啦啦
可是我有一點後悔
為什麼大家都不練,都在玩
乞們真的跳得很好嗎?又不見得是
哀~~~
你們真的有用心去練嗎?
我的心很灰
但是我知道要先做好自己
才可以說別人

晚上練校隊
跟腿哥,色目都配不起來
唉....
為什麼仔們都打不出我想的東西
是出自我的問題嗎?
今天阿成跟我說:你好像愈來愈像小媽了,都做一些複雜的傳球
我自己認為的是---是我對自己的要求高吧!
我只知道我要做得更好
我要更進步,令北醫成為一家令所有對手都害怕的球隊
所以你們也要跟我一齊進步啊
有你們的幫忙
我們才會變強
衝一個!北醫

要去睡了
明天一定不能遲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