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22:14:14費萍

960127愛...不能愛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彼此在一起。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彼此在一起。

而是明明無法抵擋這一股思念 ,卻還得裝作不在意。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明明無法抵擋這一股思念,卻還得裝作不在意。

而是用自己冷漠的心,對愛你的人,所築起的一道溝渠……
人生中總是充滿很多不如意的事
僅管只是一個很簡單的心願
造化若真要弄人再怎麼強求
還是無法如願
現在錯的不見得會一直錯
卻得接受世人規勸別一錯再錯
明明還很愛很愛你
卻因不能愛而分開
多想就這樣一直愛著你守著你呀
夫妻樹依在 親蜜的兩人卻分離了

如果讓我重新選擇
我還是會毅然決然的愛你
無條件的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