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3 10:35:58小小

【真情串聯】纖情書

☆★遊戲規則★☆--
《在自己的留言版完成7個問題》

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啊?
一個不太像老師的老師
我比較喜歡叫他禪師
禪師就是那種可以喝酒吃肉談戀愛說黃色笑話的人

2.跟他/她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的?
第一次認識在城光家
乖乖隆地咚,城光服伺老師的樣子真邪門
好像怪怪的@$^%*無上法師那樣
而且還台灣國語得厲害﹝我對台灣國語的男生就沒輒了﹞
那時我還在電台當主持人
本想請老師上麥克風
為了把他研究清楚
卻萬劫不復,至今‧‧‧

3.認識多久了?
很久了,
卻好像昨天才認識

4.她/他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我喊他老師
卻可以勾肩搭背說黃色笑話
一個像朋友的老妖怪

5.在你心目中他/她是怎樣的人?
他看起來像男人
我卻當他比女人還女人
像個孩子,又很懂事

6.現在有想認識誰嗎?有的話請列名。
沒有
我比較喜歡隱性埋名行走江湖
祝你新年快樂
7.請傳給六個朋友。..